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火星移居的大问题 (第1/1页)
有一个问题 如果真的移居了 能源和食物是一大问题 而且太空中因为环境的问题 太空中的人T 例如沸点 不管是血Ye或肺脏 将是一大研究课题 我想也知道 科幻会写得太乐观 而人类为了适应太空环境 花了不少时光在太空站上反覆的研究 说b较容易 做的话 光太空中的人T 以及能源取得 向一道巨墙一样 短时间有可能吗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我不是男二吗?! , 关于烂泥巴的一切 , 绊鬼 , 崩坏学猿 , 黑夜 初始之地 , 夜未央 , [BL R18/灵异] 颜料复生学 , 对照小奶包,她被七个舅舅团宠了 , 今生让我宠坏你 , 梦绽Online , 复燃(高h) , 大火乱炖红烧rou